休浮

超佛系

第六章

第六章


✘延续剧版镇魂,沈巍夜尊同归于尽,赵云澜进入镇魂灯。

✘巍面双箭头,赵云澜单箭头夜尊(上帝视角,助攻好手)。

✘私设如山,有撞梗请私聊我改动,前几章为赵云澜视角。

✘HE请放心食用,不喜勿喷。




微风徐徐,阳光温柔,从未认真看过海星的面面跟在沈巍和赵云澜身后,看着万年未曾见过的阳光,感受着久违的温暖。

赵云澜有心让兄弟两人相处,远远的走在前面,沈巍看着自己身边的夜尊不知道该说什么,神色中难掩慌乱,夜尊心里波涛汹涌,面上却不显半分始终是带着几分邪笑,夜尊再等,再等沈巍开口,只是路程再远也有走完的时候,沈巍的优柔寡断,让夜尊心里气恼非常,更是不愿开口,心中气恼更胜。

夜尊快走几步追上赵云澜“小云澜,你这是要带我去哪?”看着夜尊此刻的开朗,赵云澜眼里宠溺的光更甚,“面面,你刚从天柱中出来,很多没见过的,以后我有时间就带你去玩,现在呢,先送你和你哥哥回家,你先休息一下”

赵云澜说着,眼神也不停给沈巍暗示,“是啊,弟弟,先和哥哥回家”沈巍连忙接话,赵云澜暗暗的翻了个白眼,这沈巍情商没长是不。

夜尊斜了沈巍一眼,“小云澜,那快走吧,太阳好晒”正午时分的太阳自然不用多说,还好他的车就在不远处,带着沈巍夜尊上了车,赵云澜打开空调,把温度调在舒服的刻度“面面,怎么样,不热了吧”“嗯”夜尊懒洋洋的应着,闭着眼睛好像在享受着,沈巍的纠结让他自己都觉得不舒服,看着闭目养神的夜尊更是不敢开口,只想等着回了家,再好好说,何况他还有这那样的心思,更是小心翼翼。赵云澜看着后排并肩的两兄弟,沈巍不必说,如果赵云澜头顶有字幕的话,必定是没眼看,三个大字,而夜尊在赵云澜眼中就像偷懒的猫,让赵云澜一声轻笑,缓缓的发动了车子。

而闭目的夜尊,只为了掩藏双目中的湿意,复杂的心思只有自己知道,满是黑暗的生活一点甜就足以支撑万年,不然怎么会如此执着于嵬,虽说有心悦之情,但更多的是万年来唯一的甜,赵云澜是第二个,确是在这种情况下,久旱逢甘霖,心中的温暖更是不可言说。

在沈巍家门口却发生了大难题,“面面,和哥哥回家吧”“怎么黑袍大人还要囚禁我?还是怕我会伤害小云澜?”“不是的弟弟,我怕赵处长照顾不好你,跟哥哥回家吧”“呵,笑话,本尊不需要照顾,本尊要住小云澜这里”看着眼前争吵的兄弟赵云澜也是有私心的 ,以沈巍这木头样子虽然可以照顾好夜尊的饮食起居,可是心呢?而且就算决定成全,也要为夜尊好好考量下,就当全了自己这个老父亲的心吧(老公当不成就当父亲吧,反正都是宠,赵·心里苦·云·但是不说·澜)

事实证明沈巍在夜尊这里只能败北,何况此时的沈巍不止心生爱意还有深深的愧疚呢。夜尊最终还是在赵云澜家里登堂入室。




!!!! 按照原设定我怕我自己都会嫌弃沈巍,写成澜面,所以后期稍作改动,可能沙雕?可能混乱?可能争宠???但是宠面不变!!!!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